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Q奶茶-美食日记

厨房是道美丽的风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平淡的小女人,拥有一颗热爱生活,感恩的心。最大的乐趣就是为女儿为家人烹制各种美味可口的饭菜,自己做的美食更多时候是根据家人喜好的口味来做。美食和摄影,只是业余爱好,并不专业,喜欢的可借鉴,不喜欢的可绕行。在这里只想坚持做自己的美食,用真实无华的语言,记录下自己平凡生活的点滴。博客里的文字和图片是博主辛辛苦苦做出来的,如转载,请和博主声明,注明出处。祝朋友们天天都有好心情!

网易考拉推荐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  

2009-11-15 22:42:26|  分类: 生活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生活那么简单,幸福也很简单!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难得今天中午老公做饭,在厨房里忙碌着。我在电脑前,打开博客这家串串那家转转,听着女儿在房间自弹自唱传来的琴声和她那妙曼的百灵鸟样的歌声,这种感觉让我感觉很幸福。曾经的斗志已消失殆尽。蜗居在家做个居家小女人就很满足。这段时间又把对生活的热情倾注到了美食和博客上,又为自己的生活找到了新的快乐方向。。。。

在博客里正和朋友们聊得开心呢,餐厅的铃铛响了,看来某人经过一上午的折腾终于要开饭喽!

在老公下厨前我给俺摄影师小丫同学布置了作业:去把你爸做饭过程记录下来,搞个宣传,以资鼓励,希望这种精神能发扬光大。不知小丫同学任务完成的如何。俺去看看。。。。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天!技术太不咋地了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你爸再丑也不至于连个侧面都不给吧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。。。。。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老天!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刚夸了你耶~ ~

不会整滴打119吧,看了这情景俺是一头冷汗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其间曾听见小丫一声尖叫,知道她爱咋呼没在意。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开饭喽!老公忙活了一上午的成绩,正好一人一个菜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,下面逐一介绍: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我们娘俩都害怕的 ~~烩菜~~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~ ~青椒肉片~ ~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~~烧平菇~~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她爸:宝贝别拍了,快吃饭吧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她爸:宝贝,快尝尝爸爸做的可好吃了,比你妈做的强,那个青椒养眼,吃绿色的都养眼(千万别信啊!他那是哄孩子吃菜的胡话,没一点技术含量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小丫:真滴?治羊眼?能治我的近视眼不?

回头一看他爸没人了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~倒在地~又爬起来说了句:啥都治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小丫:爸那这白色的蘑菇有啥好处?

她爸:吃了让你皮肤变白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小丫:你真能吹牛,你们都说我刚生出来的时候像个小雪球,现在我经常吃蘑菇咋倒越来越黑哩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她爸:那你吃点烩菜试试

小丫:不吃,就不吃,我最讨厌烩菜了,你总是浓呼呼烩的这一大锅,我越吃越糊涂了。

她爸:宝贝,今天不是一锅,是一碗啊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小丫:哦,那就吃个丸子给你点面子吧。(看见没,这碗是俺滴,一看就知道俺在家特没地位,只能坐侧位)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米饱饭足了,老公已离席,看这情况味道好像。。。不对,主要是我们家饭量小。味道那是相当滴好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我:咦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怎么回事?转眼三菜变四菜??

她爸:“嘿嘿”猪蹄子放微波炉里忘了,到厨房洗碗才想起来。你刚才忙着拍照,你再吃一会儿吧~ 

我:~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死!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待我醒来后还是对那肥肥的猪蹄子下了毒手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最后给我家摄影师小丫同学来几张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幸福如此简单-午饭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55)| 评论(12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